Ali

干啥啥不行,饭量第一名☝️

我的男友是特警

2020.5.14 雨

上午眼睛疼的不行,思来想去还是跟科长请了假,去医院看了医生,医生小哥调笑的看着我,“哟,又来啦”,基于旁边还有其他患者,我微笑着说,“是啊,可能是角膜炎了,眼睛疼”,内心os“是啊,爷又来了,surprise,mother fuck!”,医生小哥的手呈托盘状态,我条件反射性把下巴搁了上去,“让你搁仪器上,没让你搁我手上!”

我听见旁边的噗呲声了!!!:-)

离开医院后,忽然想到,今天正哥休息!我的计划说不定可以实施!时间倒回一周前,小C问我“特警男友很不错吧”,我“挺好的,特有安全感”,小Y“人家说的不是这个意思”,我“???”小C“别装纯情,老实交代跟你家正哥到哪一步了”,小Y“照X的尿性,全垒没跑”,我“放屁,我很纯洁的,啵啵次数一个手都能数过来!”,虽然我经常开车,但是开的是婴儿车,谢谢!三个人彻夜畅谈,小C和小Y甚至把自己当初的丰功伟绩都拿出来,忘了说,她们都是孩子他妈,我跟她们不一样,我还是个宝宝!话说,后来的话题已经不是开车,而是开火箭了,我有点受不住,手指一度点到了退出群聊的按钮,但我始终没有退,为什么?因为小C的一句“你家正哥不会是不行吧”,小Y的一句“可能是X没魅力”,淦!不能忍,等到正哥没任务休息下来,我让他从男孩变成男人!!我也不知道当时为什么敢这么刚,我承认,说完我就怂了。

我家正哥,爹系男友的代表,对他我向来用最凶的语气说着最怂的话。为什么?我打不过他,他单手就能把我摁倒!!

时间推回今天,找了个理由把正哥打发出门,特地拿出了我妈带给我的米酒!对,你没看错,米酒,为什么不是红酒?废话,红酒不要钱啊。正哥因为随时都要做好出任务的准备,他不能喝酒,所以我给他准备了旺仔!

等正哥买完菜回来,我俩在家开心的刷起了火锅!话说乌鸡卷真的好吃,表白一下小W,她给我推荐的。

接着,吃完饭,重头戏来了!!!

后面究竟发生了什么,我究竟成功了没,正哥到底是什么反应,为什么在隔天的朋友圈,说我碰到了人生中郁闷的事……为此小C和小Y笑了我整整一天!

评论

热度(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