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li

干啥啥不行,饭量第一名☝️

我的男友是特警(二)

2020年5月15日晴

看秋蝉看到凌晨两三点,林小庄我太可以了!!咳咳,回正题,昨天和正哥吃完火锅已经快9点了,米酒后劲是真的大,一大雪碧瓶被我喝完,我现在都忘不了正哥看我的眼神,惊呆了!你们以为会发生什么浪漫的事情吗,以为他会抱着我说怎么喝这么多,一脸心疼吗?不,不存在的,我冲进厕所抱着马桶吐了,正哥一边数落我不懂节制,一边给我熬醒酒汤,我一边抱着马桶吐,一边os“小妖精,还对我说不懂节制,等我把你摁在床上,我看是谁不懂节制”,吐了老一会,我差点靠着马桶睡着了,这段太恶心,跳过,正哥煮好醒酒汤就给我灌进去了,对,不是一勺子一勺子喝,是一个大海碗给我灌进去的!他说这样才有用!我读书少,你不要骗我!

喝完醒酒汤,确实舒服很多,我人精神了,胆子也大了,偷摸着进房间拿了正哥的T恤就往洗手间跑,不是都说穿男友的T恤特别能引起对方犯罪吗,我真的是个小机灵鬼,Giao!

晚上我钻进正哥的被窝,正哥真的超级暖和,像个太阳,我那不安分的咸猪手摸了正哥一把腹肌,硬邦邦的。因为常年摸抢,指腹和虎口有薄茧,啊啊啊啊啊,发出鸡叫!

狗胆在酒精的加持下,越发的大了!正哥188cm的身高真的太可以了,我可以舔到他的喉结!!!干柴烈火的,哈哈哈哈哈哈我太激动了,正哥“可以吗”,我可以,我可以,我太可以了!!!不要怜香惜玉!!我已经想好明天怎么跟小C和小Y得瑟了!我得尔哩个笑!但是,就在进行到最重要的时候,他电话响了,正哥“抱歉,早点睡”穿完裤子就走,擦,我当时整个人处于懵逼的状态,什么情况?!这样也可以!!!留我一个人怎么办?!

我一个人窝在被窝思考人生,打开电视看了秋蝉,至于正哥后来有没有发短信或者打电话给我,没有喔,“您好,你所拨打的电话正忙”是常态,虽然理解工作的特殊性,但是我真的太生气了,不生气他的拔屌无情(大雾),而是下次让他变成男人究竟是什么时候。

评论

热度(4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